已注销

_慕尔:

【无轨电车】邺班车8.7七夕联文企划



cp:文邺辰 x 车慧轩
联文时间:8.7
联文tag:无轨电车.(tag后有一个英文句点,注意不要迷路)



午夜辗转反侧、低声呢喃的呓语
是你
白日怦然心动、秘而不宣的名讳
是你
我跨越了千山万水
突破了重重轨制
列车的起点是我,终点是你
我在遥远一端呼唤你的姓名
风也温柔
带着我满是爱恋的车票飞向你



停靠站点:


◇09:15   @_慕尔     《盛夏光年》


青春期的年少心事被轻易撞破,少年的恼羞成怒像是清晨海面初生的气泡,清澈而透明,一点即破,炸出小小的水花,威力不大,折射出的光芒却过分好看,让人移不开目光。



△11:08   @是车车的卡丁车       《No title.》


“直到最后一刻, 我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吗?”


“合照上缺少的一部分, 对我来说很重要。”



○20:23   @芜笙     《郎骑竹马来》


“这么些年,我不知道为什么,总有预感肯定能和你再见的,所以我跑了好几家文具店买了这个我能找到的最厚的本子,这段时间我无论去了哪做了什么,都会拍照片贴到本子上,写下见到你后想对你说的话。”



各位乘客,请带好车票,无轨电车即将启程,祝您旅途愉快。


(小声:冷圈cp,联文不易,看到即是缘,烦请大家多推荐安利,谢谢。)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注销 | Powered by LOFTER